咕噜凍

写一些小垃圾🚬🚬

emmm喻队十八岁生日快乐呀,想了想还是不打tag了,毕竟我的生贺水的ya匹。提起你大家会想到的第一个词便是温柔了,但是我之前在日记里写过,世间的温柔是有很多种的,有的温柔是无用的,它细腻体贴,也懦弱瑟缩。有的温柔是自身的强大给予的,必要时也能利刃出鞘,击破长空。你当然是后者啦,有时我们总会觉得单用一个温柔来形容你太单薄片面,其实温柔也能折射出很多你的品质,比如坚韧,从容,冷静blabla
啊吹起我们喻队几个双声词当然是不够的,至少也得用四字成语(bu
总之新的一年也会很喜欢你啦,至少这一刻我有勇气说 我永远喜欢你 嗯
借用喻秃里的一句话结尾吧:








我爱他明亮的微笑,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。

评论

热度(2)